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新郑市委第五巡查组莅临我院巡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0 16:53:15

      3月20日,新郑市委第五巡查组莅临我院巡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领导李新民、高建炳和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巡查组组长侯丽娜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校园管控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台账清晰,并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
      侯丽娜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自查,完善机制,及时将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整改到位;要制定好学生返校预案、工作细则和返校流程,确保学生顺利返校;针对境外师生要全面排查、摸清底子,耐心劝导、稳定情绪,对入境师生要及时上报,集中隔离。
      随后,巡查组还就师生情况精准排查管理、强化境外入郑师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研究部署安排。

文、图/机电工程系 罗利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