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新郑巡查组:学校疫情防控要继续“紧”下去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3/24 16:50:44

      3月24日,新郑市委第五巡查组组长侯丽娜带领巡查组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巡查组提出,学校是个特殊的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紧”下去。
      院领导马振红、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院长马振红汇报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院长马振红等向巡查组汇报了我院防控物资准备、钉钉打卡、消杀清洁、热成像仪测体温、重点人员跟踪、异常情况处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我院正在准备、即将实施的学生入校和就餐演练、室外售餐点设置、师生14天行程扫码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巡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巡查组指出,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校外许多地方、许多行业正在复工复产,表面上看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松动”,但学校是个特殊的地方,一定要继续“紧”下去。针对我院具体情况,巡查组要求,一是方案再细化。要通过演练发现疏漏,完善措施,解决问题;二是设施再充实。尤其对学生吃、住、学的地方,设施物资要备足,消杀清洁要到位;三是人员管控好。一方面严把校园进出关,一方面做好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平安度过疫期,做好开学准备。

文、图/组宣部  王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