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经贸管理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6 16:17:32

      1月4日上午,我院经贸管理系在3号教学楼501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经贸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对本学期系部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年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公布,对刘潭潭、张莎、梁丹、张密莎等9名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也围绕系部党的建设、共青团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经贸管理系主任蒋希众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系部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各位教师的工作成绩,深刻指出了经贸管理系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教职工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全系教师积极参与系部的管理工作,不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关心系部及学校的发展,要对系部的制度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建言献策;二是要明确个人所承担的任务内容,岗位职责,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要善于抓住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要重视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提高;三是要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重视个人的发展,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争创佳绩;要明确学校的发展前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蒋主任祝愿全系教师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假期,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2020年同心协力共创郑州理工美好未来。
      经贸管理系教职工对蒋主任提出的建议表示支持和认同。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适应学院的高速发展。

文、图/经贸管理系  王丹玉   李奇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