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办“红袖回雪 漫舞青春”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16 19:23:46

      12月5日晚7点,由院团委主办、教育系承办的 “红袖回雪 漫舞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金马礼堂举行。副院长高建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本场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当晚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选手在表演完毕后,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分别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取最终平均分进行排名,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赛场上,参赛选手各展其能,街舞、当代舞、爵士舞、民族舞、拉丁舞……舞蹈形式多样、表演主题丰富。最终,民族舞《秀色》,以轻盈优美、飘忽若仙,诗意般的表现夺得桂冠;以舞蹈再现红色经典,展现巾帼不让须眉气质的当代舞《八女投江》;动感节奏展示青春魅力与激情的爵士舞《dad girls》分获亚军、季军。


民族舞《阿拉木罕》

当代舞《天亮了》

民族舞《竹林深处》

当代舞《八女投江》

民族舞《秀色》


      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以舞动青春的方式,展现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入到各自的舞蹈中。既丰富了自身生活,又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贡献了力量。

文、图/学生记者  高旭洋  张博  张裔南  杨天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