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3 18:07:12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督导组莅临现场指导

 

我院经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场指导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初心使命变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近期,我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班子发言,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都能直面问题、深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使命,检视了自身的不足,对今后进一步提升素质,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履职尽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积极作用。
      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期间,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到部分党支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