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2:37

      12月26日下午,根据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面向我院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全面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开展测评。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志宏、贾海波到会指导。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师生党员代表、部分群众等150人参加测评。

评估测评会现场

 

参评人员现场测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代表院党委,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向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及参会代表作汇报。
      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志宏对本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参评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主题教育方式见实效见成效,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进行评价,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测评环节,150名参评人员认真填写了高校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和转变作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

评估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20名师生代表分别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