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院工会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6 16:03:12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工作和生活习惯,及时发现和排除影响健康的问题。12月6日下午两点,院工会邀请健康管理师、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办主任刘源在3号教学楼501为我院教职工作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围绕《健康中国行动》中提出的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等要求开展,内容涉及突发性疾病急救措施、空气污染防范等方方面面,现场氛围热烈,讲师与到场教师互动密切,讲座的举办得到现场教师一致好评。

文、图/组宣部    张森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