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爱护公共设施 争做礼貌标兵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9 14:20:58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经贸管理系以“爱护校园资产 排除安全隐患”为主题于12月5日组织系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三、四号教学楼卫生间玻璃门上张贴“米”字形防震条,以实际行动引领同学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校园环境。
      此次行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爱护公物的积极性,又培养了大家爱护公物的良好行为习惯。引领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做出一份努力。

 

 文/通讯员 娄兵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