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3 17:16:25

      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我院于10月29日19:00在金马礼堂召开了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副院长高建炳,学生处及各系部党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600余人参会。

主席台领导共唱国歌

受表彰同学合影留念


      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对工业机器人技术181班等20个先进班集体、裴江华等465名三好学生、袁小磊等240名优秀学生干部、张辉等95名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经贸管理系会计184班许俊杰、艺术传媒系服装与服饰设计182班的谭文文、教育系学前教育174班郭维梦同学作为受表彰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学生代表许俊杰发言


      最后,高建炳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修养,善于明辨是非;第二、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第三、要涵养品行,全面发展;第四、要笃实坚定,扎实干事,踏实做人。并希望全院同学以先进为标杆,向先进学习,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建文明校园、创优良学风、做文明学生”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为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师生要充分依靠榜样的力量,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文、图/学生处   张兵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