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5:43

论证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副院长李秋生就本次论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0月15日下午,我院2020年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家组副组长、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专家组成员、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专家组组长、副院长李秋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了召开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对论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申报背景、就业前景、设置依据、可行性分析和相关配套资源等方面。专家组就拟新增专业的就业定位、投资规模和社会认知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讨论,并就是否同意新增专业进行了投票。

专家组现场讨论    

      本次拟新增专业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结构优化,提升办学实力,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教务处  叶丽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