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青马培教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比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8 11:28: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远大抱负,9月27日19:30,院青马培教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501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经贸管理系团支部书记魏亚飞、院党委组宣部邢广辉、青年马克思培养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广益以及院党委校友会张森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各系学生代表以及青马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10名选手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等,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抒发自己的情怀,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演讲比赛宗旨在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采面貌,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文/通讯员  李胜男

图/通讯员  成海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