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8 10:05:26

      9月24日晚,由院党委主办,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承办的“七秩芳华  与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在金马礼堂举行。学院领导孙春丽、李书要、高建炳出席活动。


      本次晚会以“使命”为主题,各位朗读者选择与主题有关的名篇现场朗读,讲述故事、彰显初心。此次活动,不仅学生积极参与,还吸引了学院领导、老师投入其中。机电工程系、从教十年的赵瑞芹老师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了人民教师投身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院团委书记王晨晨以俞敏洪的《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昭示了团学工作者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使命;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以一名老兵的身份,讲述了一位革命老兵的生动故事,彰显了军人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以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作为办学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袁晨辉朗读《<晨钟>之使命》 

主持人采访赵瑞芹老师从教十年的感想

院团委书记王晨晨朗诵《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

 

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讲述革命老兵感人故事

党委书记孙春丽以《为人民服务》谈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 


      晚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朗读的兴趣,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了他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报效祖国的精神。

文/信息工程系  杨坡
图 /通讯员 王帅博  学生记者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