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青马培教中心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20 16:31:1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政治修养,树立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6月19日晚19:30,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邀请五年制专科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广益以“马克思主义的创立与发展”为题作报告。青马培教中心全体学员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宋广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以及领会马克思主义具有的时代意义。他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两方面,为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者具有的革命献身精神、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积极的自我批判性。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之后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中国化打下良好基础。

 

文/通讯员  黄炎
图/通讯员  成海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