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教育系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汇报演出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19 15:25:27

    6月13晚七点,教育系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汇报演出在金马礼堂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以及众多热爱音乐、舞蹈的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共有十二个节目组成,内容丰富多样,节目别出心裁,2017级学前教育学生们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舞蹈的动态之美。开场舞青春活泼,民族舞《美丽姑娘》《水色》动作优美,现代舞《往后余生》《游子吟》《前行》别具匠心,更有古典舞《小城雨巷》《梁祝》轮番上场,其中既有技艺技巧展示,又有情景舞表演;既有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也有婉约优美的教学舞蹈展示。美妙的舞姿,悠扬的音乐,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整场演出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维吾尔族舞《美丽姑娘》

傣族舞《水色》

当代舞《前行》

《游子吟》

古典舞课程展示《梁祝》

芭蕾舞《隐形的翅膀》

蒙族舞《在路上》

藏族舞《心声》 

 

 

    本次汇报演出是教育系首次举办的舞蹈专场,参演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努力拼搏,以辛勤的汗水换来高水准表现。本次演出的成功为今后学院举办其他专场表演积累了经验,展现了学生的专业实际能力和艺术实践能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力和水平。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学生记者  郭慧芳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