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教师赴井冈山等地参观学习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6/13 10:05:15

    6月4日至9日,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教师赴井冈山、瑞金、于都等地参观学习。以此为标志,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学员们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在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前合影

学员们在于都中央红军出发地参观学习

    从今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的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
    此次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是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在这里,学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诗词,并在烈士名录前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为期6天的参观学习中,学员们还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四军医院、黄洋界哨口、大井革命旧址、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瑞金红井、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参观,认真听讲解,无不为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部分院级领导、院党委全体委员以及党务、教务、思政教学、青马培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文、图/组宣部  王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