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艺术传媒系2019届毕业设计展如期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5/14 16:43:58

    毕业设计是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的手段,是理论结合实际、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必经之路,也是学生三年设计生涯学习成果的总结与展示。5月14日,我院艺术传媒系2019届毕业设计展如期举行。上午10时,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传媒系合作企业代表出席设计展开幕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和艺术传媒系师生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汇集了艺术传媒系2019届193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涉及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两大专业。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仍显稚嫩,但却饱含了毕业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展出的每一件作品中都融入了同学们的辛勤汗水,不但是他们表达设计思想,展现自我的窗户,更表达了2019届毕业生立足社会实际,去探索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愿望。

 

 

 

   

 

 

 

 

 

                                           文/艺术传媒系 王爽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