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26 9:40:23

各党支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郑州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院党委决定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出彩力量”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革命历史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等到革命历史类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祭奠缅怀,到烈士陵园开展献花、培土等祭扫,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培育时代新风,引导党员师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3、各党支部可结合主题党团日、主题班会等开展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唱红歌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既要注重仪式感,又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4、各党支部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对清明文化内涵的挖掘、解读和宣传。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爱党爱国、争当时代新人。在活动组织、举行过程中,注意留存影像资料,确保活动安全与实效。
   5、各党支部需在4月8日下午17点前将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报送组宣部。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包括活动照片、视频等)报送至:
zzlgzxb408@126.com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