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春节联欢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7 21:18:14

时盛岁新  昂首前行


我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春节联欢会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月17日下午,学院2019年教职工春节联欢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出席联欢会现场,与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温馨感人的视频《像我们这样的人》中拉开帷幕。该视频通过对理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的日常记录,生动全面的展示了理工人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
   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激情致辞,他代表理事会、院委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马院长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收获的每一项荣誉,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借此机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期望通过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本次春节联欢会以舞蹈、合唱、诗朗诵、乐器独奏等多种文艺形式,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共同奏响新时代华美篇章。
   学院领导、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带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唱出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经贸管理系带来的歌舞串烧《流金岁月-港风侠韵》、五年制专科部带来的男生独唱《都是月亮惹的祸》,通过流行元素,展示了教师们的青春活力。

 
   机电工程系带来的武术《陈氏太极》、《中国功夫》展示,建筑工程系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鼓狮表演》,饱含了中国文化的传统韵味。


   信息工程系带来了合唱《好大一棵树》,基础教学部带来了配乐诗朗诵《盛世中国》、艺术传媒系带来了诗朗诵《四十年岁月如歌》,院工会和声乐团带来了四重唱《祝福祖国》。老师们用歌声、用诗句表达了自己向新时代献礼,向伟大祖国献礼的心情。

 


   教育系配乐诗朗诵《青春去哪儿》、机关学工部的合唱《辅导员之歌》、体育教学部时尚优雅的T台秀《体育风采》,教师们结合专业、教学特色,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也展示了在三尺讲台外的才情与智慧。

 


   老师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们看的是如痴如醉、连连称赞。互动环节、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每一份礼品都包含着浓浓的情意,深深的祝福,温暖着每一个理工人。
   为增强才艺比拼的公平性和趣味性,联欢会还对节目进行了评比。经过现场网络投票,最终体育教学部、机关学工部和经贸管理系选送的节目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联欢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教职工春节联欢会是丰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振奋人心、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一场盛会。联欢会的举行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为谱写学院2019年新篇章定下了昂扬的基调,激发了崭新的活力。我们相信,2019年全院教职员工必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  曹万武 杜晓航 曲兵兵 杜成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