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5 15:54:3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中层领导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全面准确、客观地对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价。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行政部门和学管部门代表20余人担任此次述职报告会的评委。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主持。


    报告会上,学院22个部门、37名中层干部,分别对各自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他们对照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用详实的内容、准确的数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充分听取述职报告后,与会评委结合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对参与述职的各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对我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大有裨益。中层干部建设是落实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完善各层级队伍建设,实现学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