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8 13:03:23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金马礼堂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对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及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赵院长首先围绕学院能力提升、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我院开展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以来的经验成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他又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后勤服务等9个部分,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
   此次大会还对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财产管理、后勤保卫、招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还对本学期在迎新、学生就业以及网站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迎新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迎新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度校园网站建设先进单位(系部)

2018年度校园网站建设先进单位(行政)

 
   最后,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地指出了当下存在的矛盾与不足,并就学院基础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规划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一年,相信在理事会、院委会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文/组宣部 邢广辉
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