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7:49

   12月18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师生齐聚礼堂,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通过直播,师生们了解了改革开放中的先进人物模范,参悟了改革历程之艰;学习了改革建设经验,感悟了改革成果之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领悟了改革精神之伟。思想受到了一次最直观的教育和熏陶。直播结束后,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就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二是各处室、中心要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三是各系部要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四是要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下午,学院师生以系部为单位,利用学习交流会、专题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 开展了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做好教学科研、学好知识技能,奉献祖国建设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对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改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等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系列实践活动,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图/邢广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