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9:36

   12月18晚19:00,由院团委主办,基础教学部、微电影学会承办,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协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于金马礼堂盛大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高建炳莅临指导,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微电影节以“影动青春、成就梦想”为主题,前后筹备一个半月,共征集学生微电影作品600余部,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6部,优秀奖作品9部。
   颁奖典礼以现代舞《十面埋伏》开场,古典舞《且吟春雨》进入高潮,优秀作品展映与节目表演、颁奖领奖交替进行,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整场颁奖别开生面,异彩纷呈。伴随着大合唱《天耀中华》的歌声与祝福,本届微电影节落下了帷幕。
   第二届微电影节是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增强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的趣味性,灵活性,教、学、做相得益彰。

供稿/基础教学部   编审/组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