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举办庆元旦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5 10:19:30

各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迎接2019年的到来。院党委、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庆元旦文艺活动。请各支部、各工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以系部、机关为单位,积极组织举办。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合部门特色、职工专长,创新活动形式,如座谈会、茶话会、文艺晚会、文体活动等。
   二、结合新思想、新标准,确保活动内容健康向上。
   三、结合部门实际、职工审美,兼顾思想性和艺术性。
   四、结合年末部门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活动举办形式及时间。
   五、结合学院相关安全规定,保障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请各支部注意留存活动记录,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版请于2019年1月11日前报送至组宣部。

院党委   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

 
下一条 :喜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