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0 9:23:01

   为了加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共产主义的信仰,做时代需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2月6日,学院青马培教中心在7号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与简答题三个环节。根据试题的数量与难度,由记分员综合计算得分每小组得分。学员们积极参与竞赛、比赛氛围高涨。 经过激烈比拼,第三参赛小组摘得团体比赛桂冠,第一参赛小组、第六参赛小组分别获得团体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极大激发了学院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热情和兴趣,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文、图/组宣部  范小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