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与浙江德清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9:31



   11月29日上午,我院与浙江省德清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德清县政府及该县交通、水利、财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我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出席活动。仪式由副院长万振松主持。
   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德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闻洪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马振红在致辞中对闻洪泉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系部建设、专业设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马振红表示,本次德清县到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德清县与我院在人才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这对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一定能够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闻洪泉在致辞中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从地理位置、经济发展及当地产业类型等方面对德清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闻洪泉表示,本次到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为今后德清县企业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做前期准备。近年来,德清县深入实施人才引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本次与我院成功牵手,是校地合作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希望为今后大学生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理事长、院长马振红与德清县副县长闻洪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人才工作站揭牌。





   会上,德清县人社局负责人还就德清县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实现了我院人才资源优势与德清产业优势的融合。此次合作不但为我院进一步打造办学特色品牌、建设高水平院校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将为德清县新一轮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促进地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组宣部  朱昱函
图/学生记者 李海龙 苏威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