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开讲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22 14:06:56

    为贯彻落实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走在前列、干到实处”的会议精神,11月16日,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于图书馆111教室举行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一讲。经贸系全体团学干部、2018级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王晨晨主讲。王晨晨以“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分别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四个方面为到场团学干部做了团的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和解读。她表示,身为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干部团体。参训的团学干部非常珍惜此次参训机会,他们认真听讲、细心记录,并表示通过老师的授课让他们对团的十八大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此次团学干部学习培训,是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是系部“选拔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计划的初步实施。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一讲的顺利举行,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会为经贸管理系建设更加强大、更加优秀团学队伍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经贸管理系 供  编审/组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