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艺术传媒系师生赴河南邮电印刷厂参观考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3 15:26:30
   10月9日,在艺术传媒系副主任王常慧的精心组织下,艺传系教师任彦肖、李瑞涵、端子悦带领2016级全体数字媒体专业学生赴河南邮电印刷厂进行了参观考察。
   河南省邮电印刷厂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尖端印刷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掌握多种制版印刷方式及各类先进印后工艺。主要产品有邮票、邮资封片、邮政贺卡、邮票年册、防伪票据、精装书籍、报纸杂志和高档礼品包装等。
   艺传系师生一行首先前往河南邮电印刷厂工厂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企业先进的印刷设备、印刷技术及印刷流程。
   接着在企业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防伪保密印刷公司博物馆,通过展馆负责人介绍,了解了中国邮电的印刷历史,对防伪技术也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艺传系师生在会议厅听取了企业人员对河南邮电印刷厂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及企业精神进行的讲解。通过讲解师生感受到河南邮电印刷厂“质量、时限、安全、服务是企业立足之本”的经营理念。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对学生今后的择业、就业观念有很大启发,让他们明白了择业的前提是在了解企业文化和理念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在返程途中,大家热烈探讨考察心得,感觉受益匪浅。
文、图/艺术传媒系  杨慧芳  任彦肖
编审/组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