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四版征稿启事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9 19:30:27

        时光漫漫,散落多少青春往事。快乐的、悲伤的、喜悦的、痛苦的,都值得珍藏。那些说不完的感受、诉不尽的心事,有我们,静静聆听。
       徜徉于书籍的海洋,哪一本让你会心一笑,哪一本让你捶胸顿足,哪一本又让你泪流满面?在春风呢喃的午后,泡一杯香茗,捧一卷文字,告诉我们,你的心情。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光与影的交织里上演着曲折婉转的故事,现实也从不乏千奇百怪的人生际遇。温一壶陈酿,有往事下酒;赏一部佳片,我们与你,细细品味。
       花事如期,春光莫负。意气风发,激扬文字。我们在等你!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四版文苑版面向全院师生长期征稿,支持原创,鼓励创新。文章体裁不限,主题可涉及教育教学、青春感悟、书影暗香、佳片推荐等内容,字数800至1500。

        投稿邮箱:zzlgzxb408@126.com
        快快展示你们的才华吧,文苑四版属于你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