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2 15:24:34

       

    9月22日,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金马礼堂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领导杨宗辉、李志广及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杨宗辉同志代表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新起点,学院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工作思路,把省委的部署要求与学院实际结合起来,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推动学院形成加快发展的共识和强大合力。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改革发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二是注重立德树人,培养可靠有用人才;三是履行党建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代表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凝心聚力 开拓前进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院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荣誉称号、跻身万人大学行列、全力以赴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他从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抓住关键环节,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把党的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统战工作和群团、维稳、反邪教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作了回顾。
    大会部署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中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力度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二是以建树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三是按照学院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四是按照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时而新的要求,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加强党的领导,把统战工作和工会、团学、维稳工作推向深入。
    大会选举了中共郑州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号召,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全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开拓前进,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文/朱昱函  图/学生记者 陈广路  阮鑫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