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28 8:50:35
各党支部: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继5年前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之后,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习总书记的此次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会、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传达学习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
     请各党支部9月15日前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图文形式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院党委组宣部。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0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