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时事政治
2018年6月16日时事政治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8 15:58:12
1.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11日下午视察北部战区海军,强调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贯彻转型建设要求,锻造海上精兵劲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2.栗战书6月15日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4个检查小组赴8个省区检查法律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为指引和遵循,清醒判断大气污染防治总体形势,深入查找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清病灶、对症下药,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全面有效实施,让法律制度成为刚性约束和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