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我院组织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15 9:24:48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6月12日下午,学院于金马礼堂组织召开了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策略培训会。培训特邀郑州师范学院焦君瑞老师主讲。
    焦老师首先以实际案例以及学生上课睡觉的图片引出了本次培训的主题——漫谈高校课堂教学策略,然后从教学策略的概述、一节好课的标准、备课策略、上课策略以及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来具体阐述中青年教师应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最后她以精准而简洁的三句话对高校教学策略进行了总结,即:以德、智服人,以情感人,带着情感进教室。
    本次培训是经教务处牵头与郑州师范学院开展的首次合作,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全体中青年教师提高了课堂教学策略运用的能力,而且丰富了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教师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文/教务处  贾伞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