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系部负责人汇报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4 13:33: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贯彻落实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促进文明校园建设,3月19日晚,我院学生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系部负责人汇报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及各系部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就本系部本学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学生管理特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万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将高校学生管理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常态化、持续化,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各系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解决难题;要认真贯彻落实我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相关要求,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了各系部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工作职责,还促进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持续向前稳步发展。


                                                                                                          文、图/学生处  朱喜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