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试卷问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8 10:52:03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年)》,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提高学院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制定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郑理字[2017]52号),并印发了《关于印发常务副院长赵金昭教授在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上讲话的通知》(郑理字[2017]53号)。
    为了检验对以上文件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根据院党委《关于组织各党支部学习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试卷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此次试卷问答人员范围:
    学院副科级以上人员、全体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包含五年制专科部班主任)。
    二、答题时间为:2017年12月7日—12月13日。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试卷问答活动以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请于12月7日17:00前到党委组宣部领取试卷,试卷领取后,答题活动由各部门自行组织,学院不再统一进行;
    2.参加答题人员要认真对待,仔细填写。
    3.填写完毕后的试卷以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为单位,于12月14日12:00前上交至党委组宣部。

                                              党委组宣部、院工会
                                             二0一七年十二月七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