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时事政治
2016年8月29日时事政治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9 21:54:39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成立大会8月28日在京举行。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党中央作出组建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的决策,是从富国强军战略高度出发,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航空工业体制改革采取的重大举措。希望你们牢记使命、牢记责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坚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胆创新,锐意改革,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加快实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为把我国建设成为航空强国而不懈奋斗。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近日全面启动,督查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督查重点包括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方面工作23项重点内容,旨在着力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着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8月28日,5个单位党组织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截至目前,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36个地区和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全部公布。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杜家毫同志任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豪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吴英杰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不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京津冀居民身份证异地换领、补领受理工作正式启动。符合相关条件的三地居民,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到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申请。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试行分类评价管理办法。第一维度是根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因素,将高校分为研究为主型、教学研究型、教学为主型。第二维度是根据学科门类、专业大类及专业数量等,将高校分为多科性和综合性。通过两个维度形成“六宫格”分类,将全省本科高校分为六种类型。

目前,各地已经培养了一支50余万人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发展了4700多家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450多个社会工作行业组织。

到2020年,我国24小时晴雨、气温和暴雨的预报准确率将分别达到88%、84%和65%,24小时气象要素预报的空间和时间分辨率将分别达到1公里和1小时,强对流天气预警提前量超过30分钟,气象预警信息公众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保持在86分以上。
截至当地时间8月27日晚10时,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91人。与此同时,意大利全国公共场所降半旗表示哀悼。

安倍晋三在出席第六届非洲发展东京国际会议时发表主旨演讲,表明重视从太平洋到印度洋的海洋安全以及非洲发展这一新外交战略的意向。此举旨在与积极援助非洲的中国相抗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