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8/27 20:04:45

    秋风飒爽金菊艳,磨砺锤炼正当时。8月27日上午,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院田径场隆重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副院长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明、高建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参加官兵,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领导及学生面对国旗庄严肃穆。赵院长代表学院首先进行发言。他首先对新生选择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新生的如期而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军训承训部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这次考验。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努力学习,成就一个更加辉煌与与众不同的自己,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以下希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
    随后,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先后上台进行发言。如何学习,学习什么,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教师代表和老生代表都做了精彩发言。作为老生代表的计算机网络141班学生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三年时光,时光荏苒,只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好好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毕业时才能以一个更优秀的自己回报社会。
    接着,万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希望新生能够通过军训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环境,军训不仅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锻炼同学的品格,更可以通过军训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精神。
    随后,军训承训部队领导进行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将部队中的精神带到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动员大会在教官们的整齐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马敏  摄影/原俊祥 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