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
省委高校工委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6/22 13:20:43

  6月21日下午,以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为组长的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查组莅临我院,专项督导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宝阳同志、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各系部“两学一做”主要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宣部等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赵院长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代表院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学习教育最新进展。他指出,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及上级部署要求,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紧接着,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宝阳、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分别就系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汇报。

  随后,督导组组长田俊廷发言。他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教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会上他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6月6日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我院进一步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赵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一所民办院校,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将“两学一做”工作融入到我院常规工作中,为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文、摄影/李雅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