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27 12:23:50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5月26日晚,我院金马礼堂灯光璀璨、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由学生处、院团委共同举办的“青春本色,季忆留夏”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各系部、处室中心主任及全体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hello dance》中拉开序幕,遒劲的舞姿尽显着我院学子的青春魅力;接着,由我院教育系主任吴立志指挥的《茉莉花》、《走进新时代》,熟悉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指挥让我们重温了经典带给我们的感动;来自美国俄亥俄州音乐学院的周干,一曲浪漫的萨克斯独奏《west sun》,带给观众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小品《朋友,明天再见》、《毕业了,别忘了兄弟》融入生活学习的碎片剪影,融入在理工的点点滴滴,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串联3年大学生活,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与掌声,小品结束,屏幕上突现的祝福视频--赵院长对毕业生的祝福、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祝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我们的故事》、《舞之魅》巧妙地展现了理工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来自教育系吴立志主任的《一壶老酒》,似在诉说着大学三年同学间的情谊犹如老酒,浓烈而醇香。也在传递着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随后,经贸管理系樊志阳老师演唱的《毕业歌》,旋律优美、曲风婉转,酣畅淋漓地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同桌的你》中落下了帷幕。


  

大合唱《茉莉花》、《走进新时代》

 

朗诵《追忆》

小品《毕业了,别忘了兄弟》

周干萨克斯独奏《west sun》

吴立志主任《一壶老酒》

舞蹈《红色颂歌》

 

舞蹈《舞之魅》

  此次晚会的举办,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 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将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文/李雅琳 摄影/吕超 原俊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