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5/13 9:57:35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芬芳,沁人心脾;五月的青春神采飞扬;在这青春四溢的美好季节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迎来了我院第六届体育运动会。5月12日8时,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田径场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及各系部、处室、中心主任莅临现场。开幕式由李院长主持。

  开幕式以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开场,紧接着护卫队、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青春洋溢的理工人以整齐划一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赵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大检阅,继而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我院近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希望裁判员严守赛风赛纪,做到公平、公正;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随后,我院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随着马院长的“我宣布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运动会正式开始。
最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文艺演出。动感十足的群舞、虎虎生风的武术、青春向上的街舞、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者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更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十时整,李院长宣布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并期望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顽强拼搏、展现自我。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文/李雅琳 摄影/李小鹏、吕超、原俊祥)

院领导主席台就坐

开幕式--太极拳

独特的入场方式

比赛现场

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为运动健儿颁奖

为运动健儿颁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