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28 22:51:14

    4月28日晚上,在金马礼堂举行了我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李长江主持了本次会议。


    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并在学风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鼓励大家为学院学风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特召开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分为三项,一是由先进班集体同学代表发言;二是由十佳标兵代表发言;三是我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进行总结。
    首先,先进班集体代表艺术传媒系环艺142班班长宋乾同学与学前教育152班李怡倩同学分别结合自班现象为大家传授了建设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必备条件,他们的观点共为五点,分别是以学习为主,劳逸结合,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以建设优秀班集体为目标,实现班风制度化。他们的报告为学院各个班级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紧接着,十佳标兵代表会计电算化152班的同学乐富生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平时在班级及学院参加的一些活动与贡献,告诉大家应该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拥有甘于奉献的精神。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152班刘磊同学的演讲表明了态度的重要性,不管做任何事都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要一味抱怨平时也要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做好学习与学院工作之间的转换,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建工系工造144班刘准准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他表示遵循三点,分别是笨鸟先飞,学习不能急于求成,在学习中要积极与别人沟通。
    紧接着万院长为本次报告会发言,他表示这是一场同学们与身边的标兵见贤思齐的报告会,十佳标兵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把学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深化学生对学风建设的认识,正确认识学风建设的问题,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建立,形成我院良好育人氛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与学生团队。
    最后,李处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这些标兵能起带头作用,激励我院学生斗志,抓好每个系部、班级的学风建设,充分展示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

文/陈美  图/原俊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