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单招组织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13 16:21:07

    4月9日,为确保我院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我院金马礼堂组织召开了我院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组织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李庆标、廖东霞、闫艳及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主持了此次会议。


    李庆标为大家具体讲解了单招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一些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李处长还分别从考生“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阐述了组织员在不同时段的工作重点,并且讲解了组织员工作职责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的预案和处理办法等。
    随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东霞老师做了具体部署和总结,她要求单招考试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单招工作制订科学的考务规范,严格规范管理,要求务必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密规范、服务热情,确保此次单招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最后我院教务处李处长再次强调:我们要认真做好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准备和组织工作,必须统一认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通力配合,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要高度重视,不松懈。思想上高度认识此次单独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好这次单招招生考试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不出错。要在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各部门各司其职;三是热情服务,不厌烦。在总结往年好经验、好做法基础上,越做越好;按标准化来做,越做越规范。确保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对考试各环节做到系统设计,逐一检查落实,精心做好单招生各项服务工作,一切为了考生,要让考生和家长满意。

                                               

文/马敏 摄影/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