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与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I项目校企共建实验室签字揭牌仪式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13 15:17:16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举行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与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I项目校企共建实验室暨签字揭牌仪式。本次签字仪式由我院院长、党委书记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石,副总经理李春光,艺术总监可云以及艺术传媒系所有师生共同参与。


   首先,万院长代表学院对云和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由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致发言词,之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振红同志与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紧接着由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石与我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为校企共建实验室进行揭牌。随后云和副总经理王小石对企业进行介绍,他分别从发展历程、原厂资源、行业影响力、工作环境、业务生态链等等这些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活动最后由可云总监对UI设计进行宣讲为本次校企合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验室的建立,对我院学生的学习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也为我院学子就业搭建了一个更宽大的平台。
                                                            

文/王静  摄影/吕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