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大会纪律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5:10

     召开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特制定以下纪律。
   1.每位代表都要以饱满的热情,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要遵守大会规定,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
   2.各位代表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不迟到早退,因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并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及时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3.与会人员出入会场必须佩戴出席证,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4.代表分团讨论时,各代表团长要认真组织,做好记录,并及时向主席团汇报。
   5.开会期间,与会人员要关闭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保持会场安静。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