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学院建设
河南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李雅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1:52:35

    人生都应有梦,有梦才能飞翔,才能领略人一生的奥秘。为此在我院二号实验楼103教室举办了“点燃青春,创赢未来”的河南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会。此次活得有学生会,大一,大二的部分干部和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的开始以主持人幽默的开场,调动了大家的激情,同时也向同学们播放一段关于大学生难就业的一段视频,为陶明教授向大家讲授大学生就业创业如何去走,怎样去解决的问题奠定了基础。陶教授向众人讲解自己的经历,所获取得心得。同时也为我们讲解的创业的情况,然后又以独具一格的表达方式,像我们讲解自主创业的相关因素,必须具备一份优秀的创业计划书,一个充足的资金运作,一个团结的队伍,一个良好的资深环境。同时现场气氛更是活跃,然后也有大胆询问创业的学生,教授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并强调创业者要独具慧眼,学会发现商机。之后也想众人讲授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首先要有目标才能知道自己的方向,其次要发展自己的长处,扬长避短。当今社会要靠自己的特长跟技能吃饭,谁拥有谁就比别人跑的快一点。讲到这里现场的同学们已经感同身受了,相信对未来也有了规划。最后以同学们中奖取得奖品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结尾。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也让同学们为以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我院的广大师生,也更好的回报大家的社会。

文/王静 摄影/吕超 郭增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